慕.

万世荣光

【信白】伪刀三十题

#发现be三十题挺适合写甜文的

#正常甜份就是吵架俩人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李白淡漠地看着在他面前的韩信委屈地仿佛单恋一生无依无靠,轻轻甩开他缠上的手臂…………

“我就是去反个野而已,就去了两分钟。”

韩信嚎的更大声。


2.反目成仇

韩信熟练的清完自己区域的野怪后轻手轻脚的从草丛往对面野区跑准备抓中路同时顺路想蹭偷波猪拉下经济,结果和从草丛跑出来的李白正好撞一起。

“李白?你对面的?”

李白也是微愣转而挥着青莲剑借着清野累积的剑气对着他放大。

【李白 击杀 韩信】

得了,反目成仇的两人在野区展开决战。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李白你这么喜欢酒,酒可能会喜欢你吗?!”

“狗韩信你这么喜欢鲲,鲲哪一次喜欢过你?!”

“你就喜欢酒单相思一辈子吧!”

“这句话我还给你!你就跟鲲待一辈子吧!”


4.分手

“分手。”李白默默地搓着发冷的手,轻飘飘地飘下一句。

韩信浑身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狠狠地颤住。


“不就是不顺路要分手了吗?狗李白你说的跟什么似的!“


5.与爱无关

当时李白和韩信在野区决战的时候,除了两人其他八人都蹲在草丛暂时不顾恩怨胜负而是看着反目成仇的两人单挑。

韩信宠妻狂魔嘴上叫嚣,结果李白依是如此。

原本应该酣畅淋漓的战斗变成三岁小孩拌嘴。

“韩信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们什么关系就不打,我告诉你我们之间的恩怨与爱无关!“


韩信表示他听不懂。


6.报复

众所周知韩信是非常计较关于李白事情的人,于是在那场三岁小孩吵架战争在超级兵一拳半个韩信的时候被迫结束。

随后韩信去外面买了一大堆冰棒送给全峡谷的英雄,唯独少了李白的。

韩信看着成堆的女生排队给李白送冰棒,突然觉得空气有点酸。


7.七年之痒(这个好难想)

“狗韩信你听说过七年之痒不,七年就是你们这些男人最容易变心的时候。”

“……我喜欢你超过七年了。”

“卧槽那时候我才那么小,你怎么想的!”


8.错过一世

因为峡谷相关事宜出差一天后回来的韩信得知李白换新的沐浴露而且特别香后感觉自己错过了一整个美好的世界。


9.杀了你

“所以这就是你半夜跑到我房间的原因?扰人清梦就因为沐浴露?”

李白还耸拉着微眯的睡眼怒气冲冲的地质问清晨翻窗贴他旁边睡觉的韩信,顿时整个人都不对劲,折上去的睡衣下摆都没翻。

“狗韩信你看着,下次比赛看我杀了你!”


10.一直都是骗局

在某次峡谷对战中韩信随着偷鲲而跃跃欲试的思想顺利被对面草丛三姐妹秒原来,这一切都是骗局。

所以复活后的韩信跑到野区去偷李白去喽。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夏天酷热之下没有收到韩信送的冰棒的李白心中充斥着怨恨,在不久后韩信傻气冲冲扑过来的时候一技能跑了,干脆利落地抛下一句。

“抱歉,我不认识你。”

韩信心中有什么东西咔擦一下碎干净,原来是自己即将跪碎的膝盖在悲鸣。


12.无爱也无恨

当韩信试图伪装得颇有文化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受到了李白铺天盖地的目光。

“无爱也无恨为什么不给我买冰棒?”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刚相恋的时候韩信总感觉李白对他没意思,还为此郁郁寡欢了一段时间。原因是李白一直不愿意让自己碰他。

难道要做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吗?

其实李白是害羞,韩信看着毫无容身之处的床,默默走向沙发。


14.从未相遇

如果峡谷众单身英雄从未与信白两人相遇,就不会被无形中塞满嘴狗粮。


15.无知伤害

双打野阵容下韩信答应李白自己清自家野怪让李白去反野顺便帮他捉对面可能来反野的刺客,结果看到游走的鲲忘记约定跑去偷鲲耍去了。

韩信不知道自己在晚上没有和亲爱的白白睡在一起的原因是自己在无知中让小心翼翼摸视野反野回家的李白看到云中君光明正大入侵自家野区且一无所剩。

韩信在无知中深深伤害了李白。


16.我们都老了

“果然我们都老了。”

“狗韩信手速不行就闭嘴别把我带一起说本诗仙还年轻着呢这种游戏血虐你!”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可以重来韩信一定保证自己不会遗忘自家的野区去偷鲲,而是迅速刷完野并带走想要反野的云中君刷满白白的好感度。

为了不睡在冰冷的沙发上而是抱着李白睡在温暖的床上。

为了他的性福生活。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李白如此说着,放弃了被打野中路抓住的韩信去抓上路去,“你不是有很多位移吗”

韩信觉得自己的三个位移顿时就不香起来了。


19.痴人说梦

庄周觉得让韩信不再偷他鲲的想法是痴人说梦,而且梦都不可能这么美好。

现在韩信喜欢偷他的鲲送给李白。


20.玩笑而已

为了报复不看野区的韩信李白决定报复他,于是乎便把韩信刚偷回来的鲲打包送回给庄周。

当然半路被韩信截胡了。韩信哭得梨花带雨(?)说李白为什么不要自己好不容易偷来准备送他的鲲。李白看到韩信的样子快乐了。

“玩笑而已。”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庄周昨晚梦到韩信李白把刚偷走的鲲打包送回来了,心中激动便跑出家门东瞧西盼。

然后他发现,

梦都是假的。


22.厌倦

终有一天韩信厌恶了喜欢李白的生活。

他发现,自己喜欢爱李白的生活。

李白:这就是你半夜不睡觉跑过来深思熟虑铺垫那么多戏搞得吓死对我说

“我不喜欢你了,白白,我发现我现在爱你。”


23.粉碎自尊

李白一直觉得吵架输给韩信是很耻辱的,虽然他只会作诗不怎么会吵架。

所以特殊属性不会吵架的李白和吵架实力三岁的韩信在野区在蹲草八人众目睽睽之下以三岁小孩吵架的既视感吵了三十分钟。


24.多余的人

信白一直认为两人平时没什么糖也不腻歪,但是每个待在他们旁边的人都会觉得自己多余。可不是吗。

“狗韩信谁叫你那么早喊我起床的?我还没醒就被你拉出来。”

“是谁大晚上喝醉说要去街上玩的?”

“那是喝醉!你之前喝醉还叫嚣着要一个人去拿五杀呢。”


25.相思相忘

可能处于恋爱脑的人会觉得相处的时间非常短。

比如说韩信想着李白想着想着在外地待了三天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见到李白后熊抱过去。

从被窝里醒来的韩信满脸苦逼的想着这是第五天没见到李白了,完全忘记自己昨天还搂着人睡的事实。


26.生离死别

韩信和李白的爱情格外坎坷,经历过生离死别。

是怎么样的生离死别呢?当李白赶到时,韩信已经被草丛三姐妹一波带走了。

多么痛苦的生离死别。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韩信忘了告诉李白一波带走他的是草丛三姐妹,然后李白在韩信后送了个人头。

韩信真的只是没说出口而已。


28.“请回头看看我”

李白觉得韩信做事少根经,导致他送了个人头。所以为了自己的战绩着想他决定不支援韩信了,韩信悲痛欲绝甚至神经错乱。

“请回头看看我~亲爱的白白~”


29.撕毁梦想

韩信撕毁了庄周好好和鲲待在一起的梦想。

这是庄周找了一圈都没看到自己鲲的感想。


30.无爱者

韩信:谁无爱?我韩信对着李白就从来没有无爱过。

李白:感觉气氛好奇怪。

庄周:是的,鲲是他们的孤独是我的。


#甜不甜?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