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

万世荣光

【all叶】新生入校

#越写越感觉是个解释设定的

#论坛体

#一进b站就不想打字


新生入校求安利漂亮的学姐学长!

1L  楼主

如题这里大一新生刚入校好悠闲所以重操旧业求安利学长学姐治愈我的心灵啊啊啊啊,求颜向有气质的那种!!这里计算机学新生欢迎来撩


2L

新人躺平任抚摸!要不要老学姐带你探索人生的奥妙~


3L

ls节操何在?计算机学,,是妹子吗妹子吗妹子吗妹子吗(期待的目光


4L  

楼主嗯嗯这里是计算机学的妹子嗯,前面是同系的吗!!求勾搭


5L

我靠靠靠靠妹子??计算机学百年难得一见的竟然有新生妹子??难得一见千年难得一见啊学妹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不要被计算机系那些只会装逼的男人给骗走那纯洁的内心!!


11L  鸾辂音尘

你们歪楼了吧,那么我大三温柔学姐就来安利一下我们A大各系的全部男神女神!!


12L

哟戴姐来了,楼主你的需求不用愁了


15L  楼主

劳烦问下十二楼,那个叫“鸾辂音尘”的是你们说的戴姐吗?为什么她在我求男神女神的愿望就不用愁了呀,有什么惊喜或者是神秘人物吗吼好奇


18L

嘿嘿lz这就不懂了吧,那个“鸾辂音尘”原名戴妍琦是大二文科的妹子,因为喜欢逛贴吧超话混的熟而且小戴对于八卦cp之类的事情超热情所以我们大四还有大三的都叫她小戴的啦,大一的学弟学妹混熟一般都叫戴姐。反正以后都会认识的lz可以交流交流的哦。


19L 楼主

谢谢楼上科普!!我感jio我遇到一个实力不输我八卦之力的存在!!那么我们就和平共处在磕cp和安利吸漂亮学姐学长的颜中度过啊啊啊,戴姐看我看我


23L

嘿嘿不愧是戴姐在我校闻名遐迩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己都不需要出动集美们就开始自发安利引路给大一新生了不愧是邪教头头


28L

所以我乘着戴姐没有码完全部男神女神之前安利一波刷好感!!lz可以康康我们大四的叶修学长不公众露面但是有抓拍真的好看看啊啊啊啊


32L  楼主

感谢二十八楼的安利我记在小本本上了马上就去找论坛啊啊啊啊


38L  鸾辂音尘 

呼你们堆楼挺快啊,不过我已经码完所有人啦

叶修      男   文学中国语言文字      现大四

苏沐秋  男  计算机学主电子信息   现大四

韩文清  男  体育运动训练               现大四

苏沐橙  女  艺术类表演艺术           现大三

周泽楷  男  文学中国语言文学       现大三

楚云秀  女  文学中国语言文字       现大三

喻文州  男  艺术类艺术设计           现大三

黄少天  男  文字中国语言文学       现大三

方锐      男   生物科学学                  现大三

张佳乐  男  艺术类艺术设计           现大三

孙翔     男   文学中国语言文学      现大二

戴妍琦  女  文字中国语言文学      现大二

最后写我自己是私心der求撩交朋友一起写文之类的大一新生认准我戴姐,学校众所周知cp文量产为主可加盟无门槛/


43L  沐雨橙风

是小戴欸我说你为什么不见了原来在这里宣传我们教呢,顺便提醒楼主下吸男女神可以不要动我们叶叶的心思哦,另外不要当女友粉保证失恋√


48L

呼呼前排欢迎苏女神!!沐雨橙风就是我们苏沐橙姐平时也会逛贴吧是苏沐秋妹妹,跟叶修关系很好在网上管叶修叫叶叶的


51L  楼主

所以我可以问下为什么不能当女友粉嘛,好桑心对了我入校时看见这一位帅哥问下是哪位是不是戴姐安利其一啊【图片】


56L  鸾辂音尘

嗯因为因为因为众所周知我上面安利的所有人除我外都是叶的舔dog加叶迷现在正在修罗场式追叶表白的,所以当女友粉迟早会心碎只要你看到叶叶旁边必须会有一大堆神仙另外lz你的梦已经碎了那个图片是前面的周泽楷,喜欢叶的


60L  楼主

所以我们A大男女神已经沦陷了吗!!!我血书叶叶的颜我真的想看


67L  叶修正宫V

咳咳叶粉来啦来为lz安利我们叶叶叶修是保送来的A大当然高考成绩是他们省状元从外地来的,原先与苏沐秋苏沐橙似乎是住在一起之类的反正是一起从外地来的。

叶修的身份呢奖状国家级奖项可以铺满一面墙差不多的样子,颜值超高但是平时不怎么出宿舍只有上必修的时候才会出门而且他的教授叫吴雪峰在A大非常有身份随手一篇论文都能上报的那种身份但是自开始交叶修以来就不教别人只教叶导致没什么人见过叶本人。

另外我们这么有珍藏的叶抓拍图倒是可以分享:qijdiwdon(密码0529)


71L  楼主

呼我以700 APM+的手速开了那个呼呼真的好看欸皮肤好好长得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我来安利周泽楷啦这里是周泽楷妈粉,周泽楷真的很好看但是不爱说话。不过本人此生有幸见过叶修和周周在一起时周周那个笑我的天呐简直。。不说了鼻血我先擦下


80L  风城烟雨

当女友粉是没有用的那群男人满脑子都是怎么在一大群男人中获胜带着我们单纯的叶叶回家然后羡艳旁人【冷漠】


81L  秋木苏

这有什么比的?我们竹马竹马命中注定好吗?


83L?????前面是楚云秀和和和苏沐秋?楼主你何德何能把四位大神都召唤来了?我靠我第一次离大神这么进我截个屏啊啊啊啊苏沐秋男神看看我我是你和叶的cp粉!!

秋木苏  回复八十三楼  很有眼光。


86L  楼主

欸我是刚开学就中鸿运吗??感觉自己有点幸福啊我好激动,我翻翻过去的论坛发现戴姐安利的那些学姐学长全都是男神啊。A大是什么神仙学校我激动了我觉得我的未来充满粉红泡泡。


88L  鸾辂音尘

集美单看颜你觉得哪个和叶叶最配最好看!!我想安利我们总群分群为爱发电

(悄悄bb云秀和沐橙原来也想倒追叶来着后来被那些男人截胡,从而安安分分为磕cp发电啦,我们几个群里面都有她们的身影)


93L  

强推all叶,周叶和王叶黄叶以及喻叶【不过杂粮也很香】


95L  楼主

光看颜的话我觉得周泽楷和叶修(是叫周叶是吗?)两个长得都好漂亮站在一起就赏心悦目欸,而且对叶一个人笑也很戳我萌点滴。另外我觉得喻文州和叶修(这个大概就是喻叶?)两个人看起来都好有城府的感觉心脏组欸


98L  沐雨橙风

楼主有眼光,以后会成就大事的。周叶喻叶基本算是大势但是这是只论单人cp的火热一点的,但是其实真正火热的是all叶因为越挖越发现每个cp都好有感觉所以难以割舍


102L

其实越久越会觉得叶叶太温柔太好所以希望是修罗场all叶才更流行吧


108L

102的兄弟其实他们几个每天不都是修罗场吗??!!压根不是我们想强牵cp而是蒸煮硬逼我们磕cp我们不得不磕啊【摊手】


109L

确实如此,我们也是被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啊


115L  流木

无论怎么想黄叶都是最好的吧你看看看看那黄少天和叶修平时走的多近你们每次看到叶修哪次没有看到黄少天??再说叶修和黄少天还曾经深更半夜相约的事情难道没有人知道?叶修也是显而易见的喜欢黄少天好吧你看看叶修平时管黄少天叫什么?叫什么!!

叫少天啊这没有糖点黄叶凭什么没热度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120L  沐雨橙风

黄少天你别以为自己批个马甲就可以冒充路人来宣传你那个黄叶了,我们这些都懂黄叶粉头叫流木实则是黄少天小号自产自销黄少实在是太难了。


123L  鸾辂音尘

他根本一点都不难,他每天挂叶修身上不撒手!!养出大堆黄叶粉不说还偷摸我们叶叶!!沐橙你不生气吗不生气吗我都打算不产黄叶粮食了!!

沐雨橙风  回复鸾辂音尘真的??黄少天你完了叶修手机在我手上你就等着被拉黑吧。


129L  

我靠三个神仙在这里开茶话会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131L

楼上不用激动啦这三位在论坛经常混的反倒是叶修啊周神啊还有其他的沐秋之类的才是千年难得一见,还有韩文清孙翔之类的压根就没有论坛的。


137L  流木

姐姐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让你看见呸是绝对不再做了所以放过老叶的手机吧不要动通讯录我求求你求求你你要买什么牌子的薯片我直接网购到你家可以吗!!!


140L  沐雨橙风

看在零食的份上原谅你了奥,回复一下131楼其实叶修之前是没有手机的主要是觉得手机麻烦后来发现不得不用才用上平时更是不逛论坛除非是打那个荣耀等待抢boss的时间才会无聊看看的开隐身也不会评论之类的啊。


143L

我是131楼我截图了我好激动被女神翻牌了另外是真的吗?所以叶平时会看我们的聊天是吗!!虽然也不知道的就是了啦


148L  楼主

呼前面是神仙打架吗!对了我去偷看了我们all叶的tag文发现怎么这么多??原来学姐都会为all叶发电吗我好像有点心动好多粮我好喜欢!!另外戴姐和沐橙大大云秀大大的文章画图都是全榜首啊id都没有换我好鸡冻。


150L

同新人问all叶圈我逛一天了为什么没有肉啊好奇怪这么大的圈子为什么没有肉呢?

鸾辂音尘 回复150楼因为叶修原来在逛论坛的时候看到all叶了然后我们几个都掉马被发现然后叶叶告诉我们写文章他不管放纵我们但是还是不要写车了因为对双方的名誉都不太好叶叶真的是神仙!!


153L

原来只有我喜欢伞修吗?我觉得叶修对待最好的就是苏沐秋了!!你们知道他们怎么互相称呼的吗叶叫苏沐秋有时候叫沐秋有时候是阿秋,而苏沐秋一直叫叶修叫阿修而且他俩竹马住一起的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就是了所以很奇怪啊啊


155L  楼主

完了我又有问题了为什么别的cp都是姓氏组而苏沐秋和叶修是什么伞修好奇怪


158L

因为叶叶和沐秋是一起玩荣耀这么一款游戏的而且他们玩的基本全游戏数一数二的那种贼厉害,另外我觉得这俩贼神奇都会做游戏里面的买都买不来的武器因为苏沐秋曾经做过一把属性贼厉害功能逆天的伞送给叶修玩所以被我们当成定情信物(他本人也是这么说的)所以管这个叫伞修,另外苏沐秋和苏沐橙兄妹都姓苏所以姓氏cp容易搞混所以是伞修


160L  楼主

我靠这对好香的感觉我感觉我一个学计算机的文思如泉涌怎么办。


168L  君莫笑

all叶是什么意思?

夜雨神烦  回复君莫笑老叶你怎么在这里????说好的抢boss呢你不会独吞了吧!!!你在哪里看我今天不找你抓过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啊啊

楼主  回复君莫笑这个就是叶叶吗我拜拜叶叶看看我!!我有点兴奋

沐雨橙风  回复君莫笑别别别打探这个你不懂all叶不仅仅是所有人都喜欢你的意思你还是专心抢boss吧另外别想叶all了不可能的。

一枪穿云  回复君莫笑前辈在哪?

君莫笑  回复一枪穿云 : 抢boss,学校旁边的网吧呢

君莫笑  回复沐雨橙风 : 哦

秋木苏  回复 君莫笑 : 还聊天呢我到网吧了给我留位置没?还有多久开打没?

点此展开剩下897条评论


170L

靠楼主你火了你怎么这么幸运得到叶修回复啊啊啊啊啊历史性的一刻我截图准备开始炫耀自己曾经离叶叶的屏幕只隔着一秒就看到了我一定很幸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9L  

前排表白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1L  楼主

我截图炫耀你们楼好快这么快好不适应啊所以这是叶叶本尊来到我帖子了吗我好激动是男神欸这么一说我更想磕all叶了我走了为爱发电从此江湖又要多一位文手为all叶发电啦


258L  鸾辂音尘

欢迎楼主进入我大all叶圈,聊天群来来来owefhuwduq!!集美欢迎你欢迎为爱发电交流之类的在我们群里接力来写文都是可以,另外我们最近准备出本了是多文种的欢迎选择的!!


展开剩下6896条评论此帖已被叶粉cp粉攻略orz


#写这种清水的杂文好快,不想努力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