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

万世荣光

娱乐潮流

#微all叶,主吹叶苏

#论坛体直播体微博体兼有

#架空虚构


《娱乐潮流》作为一档大型娱乐明星真人秀节目在如今网络流行的时代中可谓是红透半边天,该节目嘉宾以及固定MC包囊影视圈歌坛模特圈最著名最火热的明星以至于成为全娱乐圈入圈必刷节目首列。

该节目内容以轻松活泼为主基调,将对到访嘉宾以及MC进行市面上最流行的游戏或是活动作为主题让屏幕外的观众深刻了解所粉爱豆的生活细节当然也会有固定的cp,兄弟标签营业等。作为娱乐圈内最顶级配置最豪华成员,对于未处于一线的明星能收到《娱乐潮流》的邀请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转眼间《娱乐潮流》第三季第十二期已经播送完毕在娱乐圈引起巨大反响,总制片当机立断迅速在全网直播间平台商量并且在官方微博确认将直播番外,内容保密。

自然在三天后的周末各大平台开启直播瞬间礼物堆满屏,观众数量暴增六千万且不断上涨。


“大家好我是张轻世《娱乐潮流》固定MC同时是abc队长感谢各位粉丝的到来,今天呢我们几个被迫营业,至于内容呢导演说必须到苏哥的家里找线索哦~”身着短袖薄外套百褶裙的少女洋溢着活泼的笑,“那么我们出发吧!”


【轻世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轻世姐姐看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轻狂欢悦,世事暗淡】


【轻狂欢悦,世事暗淡(轻世姐姐我爱你一万年!)】


【独家营业我太i不愧是轻世姐姐】


【只有我注意到失去苏哥哥家里吗嘿嘿】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前面的我怀疑你们不是想的正常东西】


【哟又是单人营业这个张轻世不愧是黑幕假唱生活乱的张姐啊】


【前面钢筋黑粉给爷趴谁给你的胆子?】


………………

娱乐圈的水还是深,作为大荧幕上闪耀的明星就得承受舆论和嘲讽。这种骂战黑粉在娱乐圈更是数不胜数家常便饭,幕后持摄像机的妹子默默看着满屏看着头晕眼花的弹幕。

娱乐圈果然不是什么好进的地方啊……


“大家可能不太熟悉这条路,这边呢是著名的大腕明星聚集的地方房价更是望而却步哦。”张轻世笑着往前走,转而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转头对着摄像机笑道,“给你们说个秘密,右边这片区域后都是国家级世界级的工匠公司老板政治方面的首领居住地呢,地域广到望不到边守卫森严。当然我们的目的地不可能是哪里的呢。”

张轻世轻快地走着心中却是有些焦急,导演那边给她的营业安排任务第一项就是找到附近的路人并采访些无关紧要的小问题无奈走半天还是没看见适合采访的,当然节目组安排采访自然就是拉进观众眼中偶像和普通人的距离。


左右的风景繁华精致却没有什么人出入,张轻世特意绕远路终于看到个穿着白色兜帽的青年人正慢慢悠悠地顺着小径往外走。

在摄像头捕捉不到的背面张轻世眼睛都发直表面上却仍是不动声色,待离那位青年不远后才悄悄对着摄像头说:“前面好像有个人呢我们去采访下嘛!”

张轻世小跑着往青年人那边,随后对着青年人说着什么转头指指摄像头。


远远望着青年人浅笑着点点头摄像师傅识时务的走过去,最高清自动采光的摄像机瞬间把青年人的模样照下来闪瞎屏幕外颜控的眼。

青年干净脸颊明亮璀璨带着粼粼波光的眸子参杂着笑意看着摄像机把插在卫衣兜里的手抽出来跟摄像头打了个招呼,白皙细长的手暴露在空气中修长骨节分明。


【这是哪个明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看】


【等下为什么我看的有点熟悉??】


【这个颜我吹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这是谁这是谁一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情报!】


【轻世姐姐的活泼小跑好可爱我一滴都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下这不是!!】


【真的假的我没看错这不是我老公吗!!!】


【不是退役了吗???怎么会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张轻世笑着用手比成小话筒对着青年人道。

“请问你是住在这附近的吗?”

“不是的,”青年人眯着眼睛笑笑,并没有细心打理的乱发被阳光镶嵌上温暖的光,转头冲着右边区域指着“我住在那边,过来拿点东西。”


原来不是的啊……张轻世缓下半口气刚打算问下个问题才缓过神来。

住在哪里?哪里?

住在那边???那边是右边,右边是国家级领袖的居住……

我嘞个去……她不会这么巧采访到哪个国家功臣的儿子吧……

如此想着张轻世就不敢言语生怕什么话得罪眼前看起来不太像是会生气的青年,只是随便问两三个问题便告别继续往前走进行下一环节。


【等一下这不是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等我去拉一下我粉丝团的小伙伴!!】


瞬间直播间涌入千万顶着“叶修官配”“爱我叶修”“叶粉不哭”等等ID的观众迅速在直播间内尖叫刷起口号霸占整个屏幕。


【世界第一君莫笑!!!】


【叶修,五冠全职业精通,了解一下】


【百度叶修,包你跪着回来】


【此时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羞!】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羞!】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藏我的心头好!!】


【修宝怎么在富人区出现了出现了!】


…………

『叶修 采访』『叶修 富人区』『叶修 国家功臣儿子』迅速霸占热搜并诱发各路吃瓜群众热议,无数茫然路人在百度完叶修词条后跪着爬回微博给叶修个人微博用颤巍巍的手指点好关注随后在相关话题下打出“叶修牛逼”

无数吃瓜群众不禁懵逼:


叶修究竟是什么人??


1L    楼主

如题,百度的太乱微博的太散开帖求教叶修究竟是什么人什么身份!


2L

+1求教!新人只追娱乐圈却突然看到似乎是直播的那个小哥哥身份特殊上热搜但是一头雾水怎么破!!


3L

嗯叶粉慕名前来,先整理一下已知的信息。

叶修,29岁,《荣耀》游戏职业选手(已退役)曾用战斗法师以及散人驰骋于荣耀赛场夺得四冠军一亚军,并在世界世邀赛作为中国队领队夺下首届国际世邀赛冠军,与苏沐橙选手共同评选为多年最佳搭档以及多年被评选为最有价值选手(MVP)创下嘉世三连冠王朝并代领草根团队兴欣夺得第十赛季冠军。


这是最主要的简介剩下的各位可以百度“叶修”

另外叶修的身世不明朗在十赛季曾有叶修在第八赛季从嘉世退役后住在破旧小阁楼的事情,嘉世的事情已经败露他们有人恶意对待选手叶修在嘉世那么多年压根没赚多少钱所以我再骂一遍那几个自己司马!

当然据现在了解叶修可能并且是很可能是某个德高望重的首领的儿子或者孙子所以生活在重点有着国家级防御的别墅区内。


7L

新粉原来职业圈也会有这么好看的选手吗!!!!我感觉我又要入新圈!!!!


11L

叶修哥哥好好看


18L

虽然叶叶能在娱乐圈火一把我们商业粉都非常高兴就是了,但是叶修本身就黑粉群众和粉丝都是全电竞圈最多最能撕的而且那其他选手和我们叶叶打荣耀比赛的时候也会有毒唯和脑残粉骂人所以这火的属实让人揪心,

但是目前看来还没有出现大批黑粉还是应该感慨下。


23L

害电竞圈之间的撕厉害的比娱乐圈不同,电击枪粉丝男女比例和娱乐圈截然不同有的电竞粉撕逼能撕到线下真人约架的


33L  楼主

所以说到底该不该粉啊我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这颜真的非常戳我啊啊啊啊


39L

倒没说不让你粉就是做好心理准备叶修已经退役如果粉也只能看着过去的赛事回放和粉丝的剪辑花絮以及远远不及娱乐圈营业速度的活动,叶修在一到八赛季都没正式露脸露脸后也不接代言所以颜向剪辑少的很。


45L

哪里各位小伙伴可以去b站看视频,给你们戳链接 AV2137##

(里面是某大佬捕捉的所有全明星赛事以及关于曾经嘉世比赛时偶遇疑似年轻叶叶的视频,年轻的叶叶真的好可爱我被暴击到一滴都没有!!!!)

2p还有所有图片视频的剪辑!!!!!

镇站之宝播放破三千万了欢迎各位去赏脸观看


50L

叶粉来辣各位新粉伙伴们可以复制我看叶叶~

叶修唯一官方平台直播间(平均一周营业一次,叶叶和荣耀签的直播条约是一周4小时)

链接:suhiaiuhoho

叶修官方微博:jiwddcuhoid(没什么内容但是各位可以到留言条催营业据小道消息叶叶会看里面的消息来打发抢boss前的时间)

叶修超话链接:hdudiuwhid(小伙伴们都在这里√)

叶修lofter同人tag链接:hsidhduhid(相信老娱乐圈以及电竞圈的都知道什么是all叶)

荣耀官方微博:qijsojiojx(里面很多叶叶,荣耀官方叶粉实锤

苏黎世第一届世邀赛中国官方链接:gediwgdiuhuia(里面都是正规东西和图片)

苏黎世独家小料:udhohahodho(爆吹里面都是小段子和细节,真的不知道国家队这么有爱!另外各位可以找这个账号的直播录屏看了这个我才入all叶圈的!!!)

然后有很多杂七杂八的超话tag啊各位就自己找。


66L

所以说我个老粉可以在这里挖到惊天大料知道叶修修的背景嘛


70L  楼主

同求大佬挖背景我真的想知道这个小可爱我正式入粉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挖完粉丝团了

给大家贴链接:sjiojisibdiqbs(官方最大粉丝团)


88L

有大概的瓜,虽然只是猜测但是有一定的依据各位想吃吗?


89L

!!!!!!!所以叶叶的神之背景即将在我们这个贴揭晓了吗!!!


93L

我好激动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妈妈爱你


107L

前面说叶叶妈妈爱你的一定是男粉,女粉都是管叶叶喊老公而男粉喊老婆或者自称妈妈


134L  楼主

你们的楼垒的好快好快所以88楼的大兄弟能出来不出来出来我手动艾特你求求你出来,啊啊啊啊啊我疯了住在这种地方非富即贵啊啊啊啊!!!


158L

我是88楼,刚刚在贴相关证据+码字现在好了把第一手资料放在这里:

国家相关的别墅区住的是军方政治方面的领袖大佬由此我们可以搜查到底有哪些姓叶的大佬是可以住在这里,毕竟我们没有里面人的名单所以我连夜整理三天才找出。

过程就不放出先给你们看看叶家人脉关系图(最简略的)


叶**(爷辈):开国功臣是政治部门的虽然身份不是我们这些能了解的但是绝对是领袖级别的权威人士母庸置疑

叶**(父辈):C国国防部门陆战部门最高级别领袖

叶秋:叶氏集团CEO总裁最大股东,叶氏集团正处于世界数一数二的集团所涉及范围在你所知道的所有行业相信各位在网络上无论是开网站还是打游戏或者是逛街都能看到一个中间是个叶字右上角有两道杠的logo那就是叶氏的标志。


父辈和爷辈的消息少之又少但是所知道的一两个就能吓哭你,叶秋呢就毕竟详细。

另外这里有叶氏集团官方微博:scbibcfidoq


叶秋本人没有认证微博。

另外说了那么多,各位想到没有???

1.叶秋和叶修一到八赛季用名一致 

2.叶修于叶家都姓叶 

3.叶家绝对有资格住在那个地方而叶修也住在那里 

4.你看看这个:hdhuwhoqhso 里面是叶秋唯一一次采访也是其成为叶氏最大股东领导人的采访,你们看看他的脸是不是和叶修一模一样,就是表情和感觉不同而且那时候叶修还没有露脸所有才没什么人认出来。

简直就是实锤,各位可以复制传出去我叫雷锋另外我十年荣耀十年叶粉说明一下为叶叶打call应援真的没有很难再难没有荣耀难,我是男的。


200L  楼主

我才看完我的天各位·可以艾特自己的粉丝伙伴们来看看这位大佬,已经被刷成神评可以直接戳!!!!


398L

楼好快不会是真的吧???!!!叶叶是这家的人????


832L

一瞬间刷那么多楼这是不是意味着叶叶不差钱?那之前为什么有爆料实锤嘉世对叶叶不好叶叶还住过小阁楼??


1089L

果然男生追星起来就没有女人事了吗???我们还在吃瓜人家技术控直接把身份扒好投喂我这个满脸好奇的小粉丝呜呜


…………

随着各行各业的叶粉交换消息猜测自己粉的叶修究竟是什么身份,终究也猜个八九不离十原先不做宣传但是隐匿于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叶氏也火上一把。

叶修的黑粉和粉丝群体都相当庞大互相都撕出感情来也算是以实力说话的电竞圈内少有的温情,自然当叶黑看到叶修背景如此庞大就开始按捺不住扯过键盘开始替天行道。


——果然叶修住小阁楼都是炒作吧,叶修就是会装你们粉丝还给他洗

——叶粉不愧粉随蒸煮是全荣耀圈最能作的

——还没实锤呢你们粉丝这就开始yy自我高潮?ex

——叶修果然能装估计就是蹭别人大佬热度,人家都懒得理你


黑粉就是这样,永恒的厌恶是无法被事实所改变的,他们能抓住一丝一毫无法解释的理由来大肆联想夸张并抓住一切黑点辱骂而无法挽回。

粉丝群体在回击黑粉净化超话欢迎新伙伴的时候内心也疑惑着。


究竟叶修是什么背景?


叶修略微有些无语到好笑的看着电脑上黄少天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转发的链接,链接标题上明晃晃的白底黑字写着他的大名。

叶修笑笑对着身后看似满脸正经看文件实则在厚厚的金融相关书上架个小镜子偷偷看他的叶秋晃晃手,后者瞬间用身子挡住镜子若无其事的咳嗽声回头看着他。

“来下,给你看个东西。”


叶秋不明所以的走过去,叶修刷开自己原本打荣耀是发现世界频道满世界都在找他问他身份顿时浑身不舒服切个屏开微博才找到个链接看到有人在网上推测了自己的身世,而且八九不离十。

现在的网络世界真是发达啊,叶修又默默感叹句。

叶秋半倚在叶修身后半环着他看论坛看到那条不全面但是根基都是正确的楼也挑挑眉,看着满脸似乎不关我事不是我干的故意撇眼睛不看他的叶修顿时觉得上头,半响才默默道:“这有什么,直接承认呗。”

“爸会同意?爷爷倒是没什么他毕竟……嗯比较亲和。”叶修说。

“爸有什么不同意的,他恨不得你立刻承认。”叶秋倒是知道他们爸平时看网络上的那些无脑喷子喷叶修时直接没头没脑的使唤他去买软件直接清干净时自己内心是如何的同意又无语自己父亲把自己使唤的像个仆人,好歹自己也是叶家的儿子啊,不过是为了混账哥哥就算了不计较。

“那怎么承认?”叶修看着他。

“我安排我安排。”叶秋慎重其事地说,叶修嗯了声转身把电脑屏幕切回荣耀又开始小号刷团打boss的日常,耳机也几乎是瞬间就戴好。


叶秋:……


随后后一天,那些喷叶粉妄想症爆发的黑粉遭受前所未有的速度打脸,原本乌烟瘴气的评论区从吵架一律变成笑看黑粉光速打脸,热搜也立刻刷上前三微博内叶粉群体萦绕着美好激动的气氛以及丝丝无法包养偶像的悲伤。


究竟是为什么呢?


叶氏集团:

@叶修  我哥

转发:5000w      评论5000w     点赞7000w


叶修:

@叶氏集团  嗯

转发:6000w       评论5000w     点赞8000w


——靠叶叶你这么强,抛弃家业努力顽强独自拼搏夺得五个冠军!!!

——原来优秀的人都是亲戚家人??

——所以说小阁楼真是炒作的喽啧啧叶粉看到这个消息就翻脸不认黑料的水平真的可以

*这么雄厚的背景你给我说叶叶需要炒作???

*这背景炒作?直接坦白能吓死全网有必要如此炒作?八成是什么矛盾我们不知道吧

*黑粉黑之前理清原因嗷免得我们叶粉对你无语所以不回你

展开剩下1529条评论                                        点赞1927   踩8279

评论(8)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